Camellia_猫七

“风行一万里,年年是归期”
QQ群:631510596,欢迎闲聊

© Camellia_猫七
Powered by LOFTER

【祺鑫】重生豪门之宠爱(预告)

●重生丁×宠妻马

*狗血豪门网络文类型

*和一般总裁文不同,这篇文会很爽,没有那么多误会

●纯甜无虐,放心食用

*ooc,勿上升


—(预告)—


……这里……是哪?


丁程鑫缓缓睁开眼睛,身旁站着一个略显狼狈的背影,他背对着丁程鑫,看着窗外,好像很凄凉


“你……是谁”血腥味,涌上喉咙,丁程鑫强忍着恶心,说出这几个字


只见眼前人愣在那,转过身来丁程鑫只看到一张眼眶红着的男人

“他在哭吗”


“阿程,你醒了!”男人按下铃声,一群医生蜂拥而至,给丁程鑫检查身体


丁程鑫闭着眼睛,任由他们折腾,心里只记挂着刚才红着眼眶的人

是为我哭吗,他好像是……马嘉祺


“我为什么会在这……我不是被沈温廷带走了吗”


头疼一阵阵的传来,丁程鑫最终还是没抗住,再次陷入昏迷,最后一次睁眼,丁程鑫又看到马嘉祺那张慌乱的脸


“傻子,哭什么”丁程鑫软软的抓住马嘉祺的衣袖,话说不出口,但马嘉祺反握住丁程鑫


“阿程,只要你醒了,我愿意解除婚约,我不逼你了好不好”马嘉祺蹲在床边,把丁程鑫的手放在额头前面,语气几乎是带着哭腔


“婚约……什么婚约?我不是被沈温廷带走了吗,现在是怎么回事?”没有时间再继续想了,丁程鑫的手又没有了力量,被马嘉祺抓在手中


……

“丁程鑫,我又给了你一次选择的机会,这次不要再选错了,遵从自己的内心好嘛。”



—tbc—

未完待续
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6082 )
  1. 共6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